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好难阻颓势 沪指跌穿22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0:31   BTV

  

  记 者:杨洋

  摄 像:李琪

  女播:【导语】作为现代多层次证券市场的基础,融资融券试点业务有望为当前我国的股票市场注入新的活力。然而,在全球股市走弱的大环境下,这一期盼已久的利好消息却没能让长假之后的沪深股市实现反弹。10月的首个交易日,两市股指普遍下挫。

  【正文】今天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低走,沪指盘中两度击穿2200点关口,煤炭、银行、钢铁等板块权重个股拖累大盘震荡下挫,两市不到一成半的个股上涨,煤炭股、银行股等均大范围跌停。截止收盘,沪指报2173.53点,跌118.47点,跌幅5.14%,成交额465亿元;深成指报收7220.26点,跌339.2点,跌幅4.48%,成交额215.4亿元。

  【同期】银河证券分析师 赵岩

  【正文】受证监会宣布融资融券试点工作利好影响,券商股在午后全线飘红,涨幅超过4%。不过,对于即将试点的融资融券,很多股民并不熟悉。

  【同期】市民

  【同期】银河证券分析师 赵岩

  【正文】事实上,随着A股市场与国际市场关联度越来越高,今天股市的状况也与国际市场的持续低迷有必然联系,美国政府7000亿美圆救市计划虽说最终通过了,但市场并不买帐,截至上周末收盘时,道琼斯指数还是下跌了1。5%,这样的消息对全球市场都有一定影响。

  【同期】银河证券分析师 赵岩

  【正文】

  北京台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