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乌恰6.8级地震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2:04   CCTV《第一时间》

  就在西藏当雄发生地震前约17个小时,也就是5号晚23点52分39秒,新疆乌恰县境内发生了里氏6.8级地 震。目前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财产损失正在统计当中。

  截至记者发稿,新疆乌恰地震已造成乌恰县吉根乡4间民房倒塌、221间房屋不同程度受损;吉根乡中心小学成为 危房、乡卫生院房屋出现裂缝。当地政府已紧急向吉根乡调运救灾帐篷20顶,以确保在校师生和卫生院人员安全。目前,震 区农牧民情绪稳定、交通良好,中断的通讯设施已修复,未造成重大损坏。地震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克孜自治州主要领导带领当地民政、卫生、公安等部门组成的工作队和医疗队于6日凌晨3点赶到震中乌恰县吉根乡进行逐户 排查,并组织所有农牧民住进抗震安居房。国家地震现场工作组也紧急赶赴灾区,协助当地开展抗震救灾工作。中国地震局已 启动地震应急预案四级应急响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