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与塔吉克斯坦交界处发生3.7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8: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十月七日电 据新疆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十月七日十一时四十六分,中国与塔吉克斯坦交界处发生里氏三点七级地震。

  据测定,地震震中位于北纬三十八点三度,东经七十四点四度。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悉,塔吉克斯坦与中国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和喀什地区接壤。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