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弗精英汇”正式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21: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邹柳洲)近日,东莞市“哈弗精英汇”在东莞新东联长城专卖店正式成立,来自全市的75余名长城车友、媒体记者参加了成立仪式。这是东莞市首个以厂商牵头组建的专业车友组织。

  据统计,哈弗在东莞市的保有量达到千余台,用户多为商务、工商业主、企业管理者、时尚休闲爱好者等社会成功人士。东莞新东联长城专卖店负责人说,“精英汇旨在为会员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为会员提供高品质、专业化、全方位、全天候、方便、快捷的服务,建立与现代化社会相适应的专业化、网络化的汽车服务保障体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