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广宁昨会见自贡市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2:0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袁丁通讯员/鞠杨)昨晚,广州市市长张广宁会见了四川省自贡市委书记王海林、市长雷洪金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产业和劳动力“双转移”、加快灾区援建工作等内容交换了意见。

  张广宁对王海林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对口援建四川地震灾区的工作情况。张广宁表示,广州将继续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以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力加快推进灾后援建工作,并加强与四川的经贸交流合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四川的经济社会发展。

  王海林对广州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王海林说,自贡在化工、机械产业等领域有较强的优势,欢迎广州企业到自贡落户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