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有价值邮轮”抵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2:23  新闻晨报

  

“最有价值邮轮”抵沪

  □“阿姆斯特丹”号停靠在黄浦江畔

  □记者 李东华通迅员 梁林光 陆 骏

  晨报讯 “十一”黄金周刚过,上海港就掀起了邮轮抵沪高峰。仅昨天一天,“阿姆斯特丹”号、“爱兰歌娜”号、“苏州”号3艘邮轮、国际客轮先后到沪,上海边检站为中外旅客办理入出境边检手续达5300余人次,创下今年上海港单日出入境客流之最。

  昨天早上8时许,荷兰籍豪华邮轮“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号满载着2625名中外旅客船员缓缓驶抵上海北外滩,这是“十一”黄金周后上海港迎来的首艘外籍豪华邮轮,该游轮曾在2003年世界邮轮协会评比中被评为“全球最有价值邮轮”。

  为保证“阿姆斯特丹”号这样超大型邮轮顺利入境通关,上海边检站出台“随船办证”的便民措施,抽调5名精干民警提前飞赴日本神户,在那里登上了“阿姆斯特丹”号,随船办理边检手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