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上市合格大白兔奶糖将贴绿色标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2:23  东方网 (来源:新闻晨报)

  晨报讯 记者从冠生园集团了解到:冠生园集团在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督查员的指导下,针对三聚氰胺从原料奶粉中混入的状况,举一反三,加强检测和控制,以杜绝三聚氰胺。在原有质量保证体系的基础上,完善了三项具体措施。

  一是加大对所有原材料供应厂商的现场督查力度;二是进一步整顿、梳理原料供应商,逐步建立起大白兔奶糖原料采购的专供渠道和奶粉供应基地;三是对购进的主要原材料及成品采取批批检验三聚氰胺的方法,取得上海市权威检测机构的合格证明才能投入生产和上市。

  在光明集团的帮助和协调下,合格奶粉已于节日期间加班加点投入生产,到10月5日止,已有近300吨用合格奶粉生产的大白兔奶糖成品等待出厂,在市技监督查员的指导下,经检测五批成品全部为合格产品。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中清楚地显示:“三聚氰胺未检出”。

  国庆长假期间,记者走访了多家超市、卖场,根据生产企业的通知,“大白兔”已全部下架。消费者急盼“大白兔”早日回货架。

  冠生园方面表示:为了使9月18日之前生产的大白兔奶糖与用合格奶粉生产的大白兔奶糖上市后不会混淆,已通过设在全国的销售中心,通知各地经销商截至10月15日前召回大白兔奶糖,并要求上海地区在10月10日前完成这项工作。而且新上市的大白兔奶糖与原先的大白兔奶糖在包装上会有区别,并贴上合格的绿色标签。不久健康“大白兔”将与消费者见面。 (来源:新闻晨报)

    冠生园集团宣布召回部分大白兔奶糖

    上海调集数十吨优质奶粉生产大白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大白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