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泰国游严重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7:45  深圳特区报

  【本报广州10月8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穗记者 李明 通讯员 梁婕)之前已经稳定的泰国局势再次恶化,令广东刚有起色的泰国游市场再蒙灰。今天,省内多家旅行社表示,出于对游客安全的考虑,未来一段时间的泰国团将延期出发。

  据了解,前段时间泰国政局稳定后,令国庆期间的广东泰国游市场开始有起色,可以成团出行,截止到昨天,报名10月、11月赴泰旅游的游客已经数以千计。一些旅行社表示,原本从下周开始,每天都有团队出发到泰国,对泰国游市场重启很有信心。“但目前泰国再次发生示威人群与警方的冲突事件,令我们感到惋惜,直接的影响是眼见备受重创的泰国游刚有起色时又再次受打击。”某旅行社主管如是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