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资委对职工投资关联企业作出严格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1:36   CCTV《第一时间》

  为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国务院国资委昨天发布了《关于规范国有企业职工持股、投资的意见》,其中规定,企业不能 以企业名义组织各类职工投资活动;同时严格限制职工投资有其他关联业务的企业,比如为本企业提供燃料、原材料、辅料、 设备及配件的企业都不能投资。

  我国机动车保有量比去年增加800多万辆

  截止到今年9月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为1亿6803万辆,与2007年底相比,增加825.5万辆,增长5.17 %。其中,私人机动车保有量为1亿2768万辆,占机动车总量的75.99%,与2007年底相比,增加611.25 万辆。

  杭州湾跨海大桥10月11日起可通货车

  自10月11日零时起,杭州湾跨海大桥将对载货车辆开放通行。杭州湾跨海大桥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也 是国内首座高速公路超长跨海桥梁。今年5月1日大桥通车后,载货车辆和危险品运输车辆被限制通行。

  1至9月份浙江义乌出口商品同比增长28.38%

  来自海关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9月,海关接受申报浙江义乌小商品出口报关单21万余份,集装箱40万标箱, 同比分别增长26.5%和28.4%。在今年严峻的经济形势下,义乌小商品市场商品贸易实现了逆势攀升。商品出口市场 也日趋多元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