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9月销量再破55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0:50  南方日报

  近日从佛山悦亚专营店获悉:继上市后3个月销量连续超过5500辆之后,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再创佳绩,9月销量超过5500辆。其中,9月12日上市的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车也创下了半月销量近1500辆的业绩,为新爱丽舍的持续旺销添加了新的火苗。新爱丽舍车系势如破竹的销售状况,不仅为9月车市的回暖进行了典型的佐证,也再次证实了能源紧张的新形势下,理性消费潮的大面积回归。日前,“有爱家更美———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国美电器联合行动”已在全国20个城市开展,并在各地形成了广阔的影响力。据参与活动的经销商表示,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当地消费者通过电话或者到店的形式咨询新爱丽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