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0路公交车“自焚”空车开出无人员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4:0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见习记者 何剑辉) 昨日下午2时50分,第三巴士公司的240公交车行驶至黄埔区大沙北路时后尾突然冒烟起火,在救火过程中曾一度传出爆炸响声。据介绍,起火的公交车刚从总站开出,准备空车开往维修站,因此本次事故并无导致任何人员受伤。

  住在大沙北路的朱小姐昨日下午3时就被马路传来的吵闹声弄得无法午休,当她走到阳台时发现,马路上240公交车的后尾冒着浓烟,司机正用灭火器救火,起火的地点离大沙北路公交车站仅50米远。朱小姐说:“公交车附近并没其他人,这车肯定是空车刚从总站开出的。”据朱小姐介绍,司机的灭火器并没能控制火势,不到5分钟大火就猛烈起来,顺着风从后面往前烧。司机出于安全考虑已经跑到公交车50米以外的地方,朱小姐见情况严重赶紧报警。

  约下午3时10分,消防车赶到现场抢救,此时的火已经蔓延到整个车身,车厢处不停发出玻璃爆裂的声音。经过近30分钟的抢救,下午3时40分,消防员终于将大火完全扑灭,不过公交车车身及车内的座椅都仅烧剩下框架。

  记者赶到现场时,起火的公交车已经被拖走,环卫工人正处理现场剩下的积水与垃圾。在240公交车总站,记者向工作人员了解到,起火的公交车刚在总站报修,准备前往维修站,不料开出5分钟不到就出事故了,具体的事故原因尚未清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