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自贡0时29分发生4.1级地震 尚无伤亡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5:59  四川在线
四川自贡0时29分发生4.1级地震尚无伤亡报告
地震震中在自贡市大安区团结镇

  四川在线消息 据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08年10月10日00:29:50.3,在自贡市大安区、内江市威远县交界(北纬29.4,东经104.8) 发生4.1级地震。

  自贡、内江两市震感强烈,成都、南充、资阳等地均有明显震感。

  另悉,此次地震震中在自贡市大安区团结镇,截至记者今晨1点30分发稿时,该市没有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自贡:感觉所有东西都在摇

  自贡汇东新区银桦小区位于当地市区较高处,今日凌晨,5楼的市民宋先生已经熟睡。突然被家具晃动发出的响声惊醒。意识到是地震的他和家人赶紧跑下楼。这时小区院坝里大多数邻居都站在空地上。大家等了半小时之后,发现晃动没有持续,人们陆续回家,但也有人驾车出城躲避。宋先生说,这次地震的感觉跟“5·12”地震时差不多,不过经历了上次地震后,这次大家都不太慌。

  家住自贡市区的小卢当时正在上网,突然感觉电脑在摇晃,随后梳妆台、风扇以及整个房子都在摇,持续了10秒钟左右。

  内江:玻璃窗发出嚓嚓的响声

  由于自贡距离内江很近,今晨的地震使内江市民感觉非常明显。今晨地震发生时,内江龙珠名苑小区的居民基本上都已经入睡了。突然,罗女士感觉到床一阵剧烈地摇晃,玻璃窗发出嚓嚓的响声,这时,小区的居民也纷纷起床,打开电灯看情况,有人喊了一声“又地震了”。大约10多秒钟后,地震结束,被摇醒的居民又关灯睡觉。 华西都市报 记者高冰洁实习生贺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