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第八届北京图书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9:15   BTV《北京新闻》

  今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局和首都文明办等共同主办的2008年第八届北京图书节在地坛公园开幕。请看报道。

  两年一届的图书节是深受北京市民喜爱的大型文化活动之一,本届图书节以“阅读点燃梦想 创意成就未来”为主题,是历届图书节中参展出版社最多的一次,设有10个主题文化展区,展销300家出版社的25万种出版物。

  【采访】市民

  品种很丰富 可供选择的图书非常齐全……

  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年的图书节还围绕改革开放30年、北京奥运会和抗震救灾等三大主题开办了图片展览。此外,由10余位名家学者主讲的“名家讲坛”以及8个互动主题活动日等300余项文化活动,也为首都市民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采访】于丹...

  为进一步推动市民多读书读好书,图书节组委会今天为北京读书形象大使颁发了证书。虽然是开幕第一天,地坛公园已迎来四万读者。成功举办了7届的北京图书节已经成为首都市民每两年一次的文化盛宴,是北京市打造的一个以优秀出版物为平台,展现北京悠久历史和文化的大型群众性文化活动。近两届以来,图书节成为北京文化创意产业的一个重点展示项目。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阎晓宏以及各主办单位领导出席图书节开幕式。北京台报道(作者:李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