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洁篪与英国外交大臣就亚欧首脑会议通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2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中国外交部长杨洁篪10日应约与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通电话,双方主要就即将在北京召开的第7届亚欧首脑会议交换了意见。

  杨洁篪说,在当前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经历复杂深刻变化形势下,此次亚欧首脑会议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中方愿与包括英方在内的其他各方共同努力,确保会议取得成功,使其成为一届凝聚共识、合作共进、面向未来的会议。

  米利班德表示,英方愿本着同样的精神与会,愿为会议成功做出积极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亚欧首脑会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