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检总局:新生产液态奶符合三聚氰胺限量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8: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一日电 (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天下午公布的最新抽检结果显示,市场销售新生产的主要品种液态奶均符合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对全国市场供应的液态奶进行了第九次三聚氰胺抽样检测。样品从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太原、济南、青岛、南京、杭州、福州、南昌、合肥、武汉、郑州、洛阳、长沙、广州、深圳、西安等二十三个城市抽取。抽检到六十九个品牌五百三十二批次的酸乳、巴氏杀菌乳、灭菌乳等液态奶,均符合液态奶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

  截至目前,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从三十四个城市市场上抽取了九月十四日以后生产的一百三十一个品牌四千二百一十三批次液态奶样品,均符合液态奶三聚氰胺临时管理限量值规定。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表示,中国各大商场、超市张贴检查合格企业及产品名单,设置放心乳品柜台,保障市场充足供应优质安全乳品。

    液态奶检测首次启用三聚氰胺限量值规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液态奶 三聚氰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