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跳入北京地铁轨道被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00: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吴旖旎)昨天上午10点左右,一名女子在地铁2号线长椿街站站台跳入轨道,被列车撞到后当场身亡。地铁2号线外环方向因此停运约20分钟。

  乘客王先生说,当时他准备从建国门站搭乘地铁2号线去往前门站,但列车到建国门站就停止了运行。随后,站台广播称“列车运行发生故障,请乘客耐心等待”。十多分钟过后,列车仍未开动,站台工作人员建议乘客改乘地面交通工具。王先生在等待了近20分钟后,离开了地铁站转乘公交车。

  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透露,10点左右,一名女子从长椿街地铁站外环方向站台跳下,被列车撞到。巡逻的站务员发现后,立即停电并打电话报警。经急救人员确认,该女子当场死亡。大约20分钟后,2号线恢复运行。

  目前,地铁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跳入 地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