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奢侈品展门票200元一张 参观者多为富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15:58  新民网
上海奢侈品展门票200元一张参观者多为富豪
展出的昂贵展品。 拍摄:新民网 薛骁翔

上海奢侈品展门票200元一张参观者多为富豪
展会门前一览。 拍摄:新民网 薛骁翔

  【新民网·独家报道】10月12日,第三届富世峰会正在上海展览中心展出手表、珠宝、名车等一系列奢侈品,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面向公众的展览门票售价200元,由于场内展出的均是高档商品,入场的也大多是有钱人,对于票价根本不在意,因而黄牛也没了生意。

  新民网记者注意到,门票销售处的人并不多,现场能够较好地控制人流。据富世峰会主办方介绍,前期已发出了4000张邀请函给国内外知名企业家,来观看展览的大多是身价颇高的富豪,对于200元的门票并不在意,展品动辄数百万元的价格令普通百姓望而却步。不过现场也有部分大学生,为了亲眼看看奢侈品而特意置办了礼服。(新民网 杨扬 薛骁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奢侈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