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觉封存30%公务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7:15  深圳特区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 谭浩)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和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日前发出《关于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控制大气污染实施交通管理和实行错时上下班措施的通知》,要求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带头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通告的各项规定,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抓好落实,为营造首都和谐有序的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是要减少车辆使用,自觉做到封存公务用车30%,按车牌号尾数每周停驶一天,职工私车每周少开一天。10月底前将所有“黄标车”分别移交国管局、中直管理局统一处置。

  二是要加强施工管理,严格实施《绿色施工标准》,认真落实工地扬尘污染防治的各项措施。

  三是要继续抓好燃煤锅炉改造,对未达标的燃煤锅炉进行治理,按时限要求完成燃煤锅炉改造任务。

  四是要落实错时上下班措施,各部门、各单位所属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要根据工作实际,妥善安排好上下班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