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扎兰屯62名残疾孩童今冬取暖不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9:2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10月13日消息(记者郑颖 通讯员纪明国)缺少资金的内蒙古扎兰屯市障碍儿童康复中心今冬再也不用为烧煤发愁了,因为该市乐中天商贸责任公司已为他们无偿捐助资金4000元钱用来购买煤炭,让残疾学生们将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金钱有价,爱心无价。乐中天商贸责任公司慈悲助学、爱心助残的高尚行为,赢得扎兰屯市各界人士共同赞誉。

  入秋以来,扎兰屯市持续低温,扎兰屯市障碍儿童康复中心的62名聋哑、弱智的残疾学生的冬季取暖问题时刻牵挂着乐中天商贸责任公司负责人的心。为确保这些残疾学生能够在温暖的教室里安心读书,公司董事会决定拿出4000元钱为扎兰屯市障碍儿童康复中心冬季取暖购买煤炭,并于10月10日,将这笔爱心款交给了障碍儿童康复中心负责人的手中。当日,乐中天商贸责任公司负责人还对障碍儿童康复中心的聋哑、弱智的残疾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进行了解,并鼓励残疾学生要不断树立信心,加强学习,吸取新知识,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残疾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重望,认真学习,正视残疾,正视贫困,树立信心,用自己的才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回报党和政府的恩情。

  据了解,扎兰屯市乐中天商贸责任公司是一个大型综合性企业。董事长王延辉是扎兰屯市德高望重的企业家,是企业界的精英。他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热心慈善事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连续多年向社会福利院、灾区、希望工程、贫困学子、残疾人伸出援助之手捐款赠物累计达10余万元,捧出了一位民营企业家的一片赤诚之心。董事长王延辉的善举得到了扎兰屯市民群众的交口称赞,他已经成为家乡扎兰屯市最受敬佩企业家。这次活动,扎兰屯市红十字会会长王焕敏参加了捐助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