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工会网站开通开辟网络维权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三日电 (记者应妮)在中国工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中国工会网(www.workercn.cn)十三日在此间正式开通。

  中工网作为综合性新闻网站,工会新闻是中工网的核心与特色。现开通“工会工作”、“维权”、“人物”等三个子站和“中国工会十五大专题”子站,下设劳模、困难帮扶、在线维权等五十八个栏目。

  “维权”频道主要设有维权资讯、案例剖析、在线维权等八个栏目。将积极反映职工群众的维权呼声,宣传普及维权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政策,为职工开辟维护合法权益的网络渠道。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孙春兰表示,建设中国工会网,是进一步团结凝聚各级工会组织、服务亿万职工群众的需要。目前,互联网已成为思想文化信息集散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就必须高度重视互联网建设,充分发挥互联网在团结组织职工群众方面的重要作用。

  她希望中工网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正确的舆论导向,要不断丰富报道手段提高质量,要切实做好队伍建设,要确立正确的网站发展目标。(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