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严打高速公路“三超”违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2:38  新闻晨报

  

上海严打高速公路“三超”违法

  □交警在A8高速公路枫泾道口开展临检

  □通讯员 孙国富 记者 罗剑华

  晨报讯 昨天上午,上海市交警总队在沪浙交界处的大云检查站,参加了由浙江省公安厅组织的华东地区“百日行动”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周的启动仪式。宣布将从即日起至本月20日,针对上海界内的高速公路“三超”交通违法,实施重点整治。

  此次重点整治的区域包括:市郊区域——京沪高速、同三高速、沪杭高速、杭浦高速、204国道、318国道、320国道等。市区区域——市区各主要干道。

  重点整治违法行为包括:市郊区域——高速公路以车辆超速行驶、超员、疲劳驾驶、违法停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为查处重点;国省道则以客运车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为查处重点。而在市区区域,警方还将对市区各主要干道上的酒后驾车、违法停车、渣土运输车等各类违法行为采取查处行动。

  警方称,在“百日行动”期间,将把辖区内高速公路、国道及城市主要干道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黑点、黑段、重点道路列为行动重点,科学配备足量警力,着重加强夜间、凌晨警力薄弱时段和恶劣天气条件下事故易发、多发路段的管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