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盛茂坦承未将公文交陈聪明 庭上5次认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台湾当局前“调查局长”叶盛茂因案在押,上午再次提讯叶盛茂,今天庭讯中叶盛茂也首度坦承未曾将公文交给“检察总长”陈聪明,也没有向他报告过此事。

  据台湾TVBS报道,今天上午法院召开叶盛茂隐匿公文案,要追加泄密罪嫌的准备程序庭,一开始审判长就对叶盛茂进行喊话,表示当初合议庭会将他当庭收押,就是有相当的把握,希望他可以说出实情。

  经过审判长苦口婆心劝说之后,叶盛茂终于坦承,未将公文呈给“检察总长”陈聪明,也没有向他面报过,并且直接在庭上说了5次“我错了”,强调他对不起社会、对不起“陈总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叶盛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