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商总局:严禁以国家机关名义发布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5:03  北京晚报

  近期,一些地方在广告发布中出现“国家机关专供”及类似内容。国家工商总局今天上午发出通知,要求严禁以国家机关名义发布广告。

  通知中说,广告中出现“×××(国家机关)专供”、“专供×××(国家机关)”内容的,均属于违反《广告法》规定,各级工商机关应依照规定从重处罚。对于捏造事实,发布虚假广告或者进行虚假宣传的,依照《广告法》或者《反不正当竞争法》有关规定从重处罚。(记者杨滨)

    相关阅读:上海市严禁互联网发布“性广告”

              北京严禁发布各类评比和排序广告

              广电总局严禁有线电视在节目转播中插播广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发布 广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