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不再保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总指挥温家宝今天(10月14日)主持召开总指挥部第26次会议,总结四川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工作,研究部署灾后重建任务。温家宝说,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不再保留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现在整个抗震救灾工作基本上转入灾后重建。下一步的工作应该主要以地方领导为主。

  5月12日下午,在汶川特大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国务院成立抗震救灾总指挥部。当天晚上,在地震重灾区都江堰马路边临时搭建的简易帐篷里,温家宝主持召开了总指挥部第一次会议。整整5个月过去了,在抗震救灾工作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的今天,总指挥部在中南海召开了最后一次会议。

  温家宝说,以地方领导为主并不等于中央部门没有责任,我们的责任是重点加强政策上的协调配合,更好地指导地方的灾后重建工作。

  相关新闻

  专家组调查发现汶川地震灾民家庭矛盾明显上升

  轿车车牌与地震日期巧合续:被特批取消灭失手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抗震救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