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爵MG7自动挡东莞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22: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近日,名爵MG7自动挡东莞体育馆激情上市,上市的MG7名爵MG7自动挡(AT)共有舒适版、豪华版和超豪华版三款车型,价格依次为17.48万元、18.68万元、20.28万元。与马自达6、领驭、迈腾、致胜等偏向运动性的B级车型竞争市场份额。这款车型在手动挡车型的基础上,在对人性化配置和外观上进行了升级,除了变速箱的变化,外观更富激情和动感。名爵7系AT保留了外观优美的线条,双肾形网状格栅外围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前后保险杠上也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与原有的金属腰线相得益彰,更显自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