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市领导欢送出席中国工会十五大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6: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文 实习生 张梦呢)昨日,市委副书记王成文,副市长黄省身亲切接见欢送我市出席中国工会十五大代表史南征、李小串、李拴、钱培芳、锁克明,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不负重托、履行职责,为大会圆满成功做出贡献。

  会见中,王成文说,中国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位代表是经过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会员推选出来的,肩负着全市110多万产业工人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希望大家要牢记光荣使命,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充分反映职工群众的心声,为大会圆满成功做出积极贡献。要广交朋友,认真学习发达地区开展工会工作、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发展民营经济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为西安加快科学发展、实现率先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要积极宣传西安,使全国更多的工会组织、企业家了解西安的历史文化,了解西安的现代文明和创新活力,吸引更多的企业家来西安创业发展。要带头学习宣传会议精神,努力成为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先锋骨干,在推动西安工会工作、产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多做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史南征代表五名即将赴京的代表表示,一定要履行好代表职责,反映好职工群众的愿望,集中精力开好大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广大职工的重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