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台办回应民进党欲抗议陈云林访台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5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杨毅在15日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海协会长陈云林赴台协商是在为两岸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广大台湾同胞对此会支持欢迎。

  有记者提问:最近陈会长确定年底可能会到台湾,台湾民进党已经放话说,如果陈会长到的话,可能会举行大规模的示威抗议。会不会担心?

  杨毅回答:“陈会长此次赴台是两会制度化协商的既定安排。协商所涉及的议题都是广大台湾同胞非常关心又迫切希望得到解决的问题,是在为两岸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所以我想广大台湾同胞对此是会支持和欢迎的。”(据人民网文字直播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民进党 陈云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