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欧首脑会议下旬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4:53  深圳晚报

  据新华社电 在外交部14日举行的中外媒体吹风会上,外交部部长助理刘结一表示,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将于10月24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这是中国今年继北京奥运会之后举办的又一重要国际盛会。目前44个外方成员中,绝大多数领导人已经确认与会。

  亚欧会议成立于1996年,是亚洲和欧洲之间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政府间论坛,宗旨是通过加强相互间的对话、了解与合作,为亚欧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以建立亚欧新型全面伙伴关系。亚欧会议成立后经过两轮扩大,现有成员45个。亚欧会议成员国内生产总值之和超过全球总量的一半,人口和贸易额均约占世界六成,在世界上具有重要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