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周日举行马拉松赛多条道路将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0:22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白明辉)昨天,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2008年恒源祥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定于本周日上午举行。比赛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内,终点设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届时,比赛沿线多条道路将从7时55分起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当天,将有43个国家和地区的2.7万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和小马拉松比赛。其中,半程马拉松比赛终点设在新建宫门路海淀公园北门以西200米处。

  交管部门称,比赛期间将根据有关规定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北京 限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