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省今冬征兵有三大新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1:1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阙文龙

  本报讯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我省2008年冬季征兵工作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得知,今冬征兵工作从11月1日开始至12月底结束。

  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省征兵办公室副主任张才毕说,与往年相比,今冬征兵工作政策主要有三个方面的新变化:一是在征集对象上以各级各类本科、大专、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院校2008年应届毕业生为主。同等条件下学历高青年优先,同等学历的,应届毕业生优先。

  二是在征接兵方式上,今年南京军区部队在我省征集的新兵,全部由兵役机关直接送兵;其他军区、海军、空军和武警部队仍然派人接兵。

  三是在体格检查上,增加了心电图、腹部超声2个项目。高中学历应征青年,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7,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大专以上学历应征青年和在校大学生,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