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人大常委会月底审议食品安全法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02:34  三秦都市报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委员长会议1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

  委员长会议决定,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10月23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建议会议继续审议企业国有资产法草案、消防法修订草案、食品安全法草案,首次审议国家赔偿法修正案草案、防震减灾法修订草案、邮政法修订草案等。

  委员长会议建议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核材料实物保护公约》修订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批准《移动设备国际利益公约》和《移动设备国际利益公约关于航空器设备特定问题的议定书》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葡萄牙共和国引渡条约》的议案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