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19日预告:“致命”刺五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6:54   SMG《七分之一》

  “致命”刺五加(深度调查)

  今年10月5号,云南的6名患者在使用了黑龙江完达山制药厂生产的两个批次的刺五加注射液后,发生了症状类似的严重不良反应,其中三名患者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为此国家卫生部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国范围立即停止销售和使用问题批次的刺五加注射液。那么,这起震惊全国的药品不良反应事件,究竟是药品本身的问题还是另有原因?谁又该对患者的死亡负责呢?

  卧底(社会故事)

  广东番禺一家服装厂,现在他们正面临着一场劳动仲裁,申诉人是一名叫黄伟木的农民工,但他可不是普通的打工者,在网上被他称为“史上最黑马的农民工”。黄伟木自称曾在这家工厂遭遇了不公正的待遇,为了能够进入这家工厂取证、进行最后的申诉,黄伟木精心设计,展开了一场“卧底行动”。那么,这场有预谋的卧底维权,究竟有着怎样曲折的过程?卧底的最终结果,又是怎样呢?

  阎崇年:掌掴风波(新闻人物)

  2008年10月5号,清史研究学者、百家讲坛主讲人阎崇年在无锡新华书店签名售书时,突然遭到一名年轻人的袭击,被当众扇了一记耳光。这起“掌掴事件”,引起人们的诸多争议。网络上广为流传的一份所谓“阎崇年语录”,成为许多网友指责他美化满清政府的“证据”,甚至有极端网友直指阎崇年为“汉奸”。那么,争论为何会演化为“掌掴事件”?74岁的阎崇年,又如何看待这些不同的声音,甚至过激的行为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