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国倾城》昆山城市日主题晚会顺利录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1:00   央视二套

  10月15日,《倾国倾城》成功录制了昆山城市日主题节目,这是《倾国倾城》制作的第一场关于改革开放30年题材的节目,也是新近被中央列为“我国改革开放18个典型地区之一”以后在昆山首次录制的大型节目。

  节目以“百戏之祖”昆曲发源地为样本来展示昆山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天下第一蟹城”的阳澄湖大闸蟹为切入点来展示昆山强大的经济实力;以“中国第一水乡”的周庄为代表来展示昆山优美的旅游资源;以“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来展示昆山良好高效的投资环境和社会保障体系。

  节目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对比,凸显了作为改革开放先行者的昆山,30年来在各个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清晰的梳理出了一条率先改革、率先开放、率先发展的“昆山之路”,生动的解剖了从“昆山制造”向“昆山创造”转变的电子产业。

  此外黎明、梁咏琪、张信哲、齐秦、齐豫、满文军、陈思思等众多艺人的加盟为晚会带来了更多精彩。嘉宾主持曾宝仪、曹操更为晚会增添了许多亮色。更多详情,敬请关注近期播出的《倾国倾城》昆山城市日主题晚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