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省为确保征兵工作纪律公布监督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02:35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 为确保今冬征兵工作纪律,严防违规违章操作、严重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日前,省军区纪委、省征兵办、省监察厅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廉洁征接兵工作的意见》,要求增加征兵工作透明度,加大群众监督力度,使征兵工作始终处于社会监督之下。同时,省征兵办公布监督电话:0791—6881149、0791—6881145。

  该意见规定,各级征兵工作人员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党纪、政纪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搞权钱交易,吃、拿、卡、要的;私自更改体检和政审等结论的;擅自调整、变动征补兵人数和兵员分拨去向计划,私留征集名额收取好处费的;为不符合应征条件和标准的青年办理假户籍、假文凭以及其他与本人事实不符的各种证明材料的;为逃避服兵役的青年提供便利条件的;单独约见或走访应征青年及其亲属,以各种形式和借口索要钱物、行贿受贿的。(罗慈明 张武明)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交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