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区配电房爆炸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04:06  信息时报

  

小区配电房爆炸起火
消防人员正在现场调查起火原因。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灵 实习生 李慧芳) 昨天中午12时左右,天河北路金田花园金柠楼底楼的配电房发生爆炸引发火灾,事故原因疑为电线老化发生短路所致,三名住户在逃离过程中吸入浓烟受轻伤,送院治疗。

  在现场,记者看到四辆消防车停靠在小区门口,火已被消防官兵扑灭,远远就闻到一阵阵刺鼻的烧焦味。走进配电房,屋子里漆黑一片,手持手电筒往一楼楼梯底的电房内照去,里面的电表被烧得面目全非,墙壁黑乎乎一片,一楼的三家住户的房门都关闭着。消防官兵介绍,火灾原因可能是电路老化发生短路所致。

  (报料人:陆先生 奖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