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省将选派五万干部驻村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1:25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0月18日电(记者 石志勇)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陕西省委决定选派5.5万名干部进村入户,做好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驻村宣讲工作。

  据了解,陕西省委这次选派驻村进行宣讲的5.5万名干部,是从省、市、县、乡四级机关、事业单位挑选出来的,其中副厅级以上干部300人、处级干部2000人。从10月20日开始,这些干部将陆续分赴陕西省每一个行政村,按照每村2名干部的配置,集中1周时间,驻村宣讲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

  在陕西省委决定选派的5.5万名干部中西安市选派的干部为1万名。这些选派干部将深入到全市3000多个行政村开展宣讲活动,采取座谈会、入户宣讲、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民群众谈心等方式,宣讲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同时还将广泛收集和征询、了解农民群众对农村改革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经梳理归纳后反馈给相关部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三中全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