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提出提高政府土地出让收益用于农业比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7: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中国官方媒体今日授权播发的《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提出,大幅度提高政府土地出让收益、耕地占用税新增收入用于农业的比例。

  文件提出,完善农业支持保护制度。健全农业投入保障制度,调整财政支出、固定资产投资、信贷投放结构,保证各级财政对农业投入增长幅度高于经常性收入增长幅度,大幅度增加国家对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的投入,大幅度提高政府土地出让收益、耕地占用税新增收入用于农业的比例,大幅度增加对中西部地区农村公益性建设项目的投入。

  此外,该文件还提出,健全农业补贴制度,健全农产品价格保护制度,以及健全农业生态环境补偿制度。

  该文件由为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通过。

    相关阅读:

    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发布

    新华社: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的行动纲领

    中共推进农村改革发展遵循党管农村工作等原则

    中共提出2020年农民人均纯收入比2008年翻一番

    中国已初步形成适合国情生产力的农村经济体制

    三中全会文件称城乡结构造成深层次矛盾突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土地 收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