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溢涛:普及大众医学知识,坚持为医学大众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1:29   大众医学
曾溢涛:普及大众医学知识,坚持为医学大众服务
上海市遗传医学研究所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 曾溢涛

  上海市遗传医学研究所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

  《大众医学》顾问委员会委员

  曾溢涛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同道:

  首先,感谢《大众医学》邀请我参加创刊60周年庆典。我衷心祝贺《大众医学》越办越好!在长期的医学实践当中 ,我深深感觉到,要提高民众的科学水平,必须要普及医学科学的知识,《大众医学》在这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我是《大 众医学》的忠实读者,我是读着《大众医学》长大的,也正是《大众医学》引领我对医学发生兴趣,让我长期从事医学科学的 研究。

  在《大众医学》创刊60周年的时候,我为《大众医学》题词的内容是这样的:普及大众医学知识,坚持为医学大众 服务。《大众医学》是这样做的,我希望《大众医学》今后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刊方针,继续为提高中华民族的人口素质、提高 民众的健康水平发挥重要的作用!

  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