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调研中国”第3场报告会在兰大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3:56  南风窗
2008年“调研中国”第3场报告会在兰大举行
调研团队成员与南风窗杂志社嘉宾留影

2008年“调研中国”第3场报告会在兰大举行
获颁纪念证书的调研团队成员与学校嘉宾合影

2008年“调研中国”第3场报告会在兰大举行
报告会现场

  2008年10月13日,兰州大学调研团队在该校医学校区A区教学楼举行了今年“调研中国”的第三场校园报告会。

  本场报告会的主题为《多视角下的西部农村特困医疗救助制度的优化研究》。兰州大学调研团队成员赴甘肃省古浪县的多个乡镇进行数据收集和实地走访,从资金管理、医疗服务资源的需求与供应的关系、医疗救助资源的利用情况、政府在实施医疗救助中的相关主体行为、特困人群使用医疗资源时心态等方面调研了医疗救助实施的具体情况,并探讨了医疗救助实施的具体的效果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优化设计的政策的建议。

  会上,南风窗杂志社社长邱滨为报告会致辞并向兰州大学赠送纪念牌匾,兰州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和生、兰州大学校团委副书记马树超在会上发言,兰州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韩大书、兰州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团教学部主任周力群等嘉宾出席了本场报告会。团队指导老师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张本忠、团队联系记者南风窗杂志社高级记者石破对调研团队的报告作出了精彩点评。

  (南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