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反腐败工作中仍存在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9: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今年是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布实施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十周年,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项基础性制度。

  胡锦涛说,十年来,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明显成效。但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仍存在着问题。

  他指出,党的十七大强调,要把反腐倡廉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旗帜鲜明地反对腐败,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毫不松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大解决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突出问题力度,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提供有利的政治保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