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台办听闻张铭清被打称非常讶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4:28  环球时报

  台海网10月21日讯 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21日在台南遭到绿营民众推倒在地。国台办听闻此事,感到非常讶异。据了解,国台办非常重视这件事,除了要慰问张铭清之外,也会将此事列入未来陈云林赴台的考虑。

  据台媒报道,对于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21日在台南遭抗议民众追打并推倒在地一事,海协会表示已经知道此事,但尚未做任何响应。

  由于张铭清此行是以学术身分,就是要降低政治敏感度,因此国台办官员听闻老长官遭追打感到非常惊讶,也非常重视。因此要等进一步了解情况后,才会对外有所说明,也希望能慰问张铭清,了解他是否受伤。

  接下来国台办更关注的是,张铭清这次到台湾在南部受到严重示威,势必影响接下来海协会会长陈云林的访台行程,以及第二次江陈会在台北进行时,维安工作是否妥善。国台办方面表示,等和张铭清联系上了解情况后,将再对外说明。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张铭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