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首尔凶杀案中三名中国遇难者身份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20日发生的韩国首尔旅馆纵火行凶事件已造成3名中国女性公民死亡,另有3名中国妇女受伤。三名中国遇难者身份已经得到确认。

  20日,住在韩国首尔市一家旅馆房间的韩国男子郑某在自己房间内纵火,并持凶器攻击其他房客。这起事件已造成6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中国公民。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消息:她们分别是辽宁省沈阳市的朴正淑、黑龙江省海林市的李月子和吉林省图们市的赵英子。

  在事件中受重伤的两名中国妇女金宝今和张彩玉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受轻伤的金美佐在治疗后已于21日出院。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将协助遇难的中国公民家属办理赴韩国手续。

    相关阅读:

    我国驻韩使馆要求韩方尽快查明纵火行凶事件

    韩专家称首尔凶杀案嫌犯属反社会性人格障碍

    韩媒体称首尔行凶者案前作周密准备

    韩国旅馆纵火案致3名中国人死亡 1人身份确认

    首尔男子纵火砍死6人 受害者多是中国女性

    韩国警方逮捕致6死7伤纵火案凶手

    探访在韩中国人被杀现场:1名中国人被捅20多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首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