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有关部门正调查忻伟明在法国失踪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5:27  新民网
上海有关部门正调查忻伟明在法国失踪一事
图为“失踪”的上海市卢湾区副区长忻伟明。

  【新民网·独家报道】据《羊城晚报》10月22日报道,上海市卢湾区副区长忻伟明日前随团在法国巴黎考察时“失踪” ,目前上海有关方面已著手深入调查此事。

  报道说,在巴黎下榻的宾馆,考察团其他成员早餐时久等忻伟明未见其身影,后请服务员打开忻的房间才发现其已带行李离开,留下纸条称将在法国会友。但直至考察团踏上返沪航班,亦未有忻伟明的任何讯息。

  10月22日下午,新民网记者向卢湾区政府求证此事,区政府办公室表示,忻今天下午不在办公室,至于最近是否正常办公“不清楚”。

  下午,忻伟明副区长的秘书在接受新民网采访时表示,对于忻出国考察未归的情况他没有获悉,“反正下午没在”,最近几天他是否正常办公也“不清楚”,接着迅速挂断电话。

  忻伟明现任民革上海市委副主委,新民网随后致电民革上海市委,相关人士证实,他们已经获悉忻伟明出国考察未归的消息,此次出国考察是卢湾区政府组织安排的,忻出国之后就没有再联系过民革。

  据媒体报道,今年3月还以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的身份赴京参加了全国两会。在此次两会上,忻伟明提交了一份“中国大城市生育政策的微调”的提案。

  在卢湾区政府网站区政府领导的栏目中,忻伟明的名字仍赫然在列。副区长的分工显示,忻伟明主要分管教育、卫生、人口和计划生育、文化、体育、档案(地方志)、文化执法监督、妇女和青少年保护等工作,同时联系区妇联。(新民网 张静)

  相关阅读:

  温州鹿城区委书记法国考察时称病未归

  陈一舟:官员出国考察不归的流言与失语

  王石川:杨湘洪不是最后一个出国未归的官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忻伟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