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伯雄:勿让民进党制造冲突意图得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7:24  台海网

  台海网10月23日讯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昨天表示,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张铭清遭暴力攻击,及国民党籍“立委”洪秀柱遭民进党籍“立委”掌掴,显示民进党若干公职人员蓄意在二十五日游行前制造冲突;呼吁国民党各级公职人员及支持者务必冷静,绝不能让民进党制造冲突意图得逞。

  据台媒报道,吴伯雄昨天下午在国民党中常会强调,国民党绝不会当家闹事,但社会大众也必须了解民进党本质。

  国民党发言人李建荣会后转述,吴伯雄得知洪秀柱遭民进党籍“立委”管碧玲掌掴,感到非常难过。对洪秀柱在遭攻击后并没有马上还手,展现冷静及智慧,吴伯雄特别予以嘉许。

  吴伯雄说,近日有学者向他表示,很担心民进党内出现若干现象。其中,最近几件事件显示,民进党对许多暴力不仅纵容,甚至可能是民进党籍公职人员在幕后鼓吹、策动,这对台湾一向引以为傲的民主政治造成极大讽刺,也让民主蒙羞,在这种情况下,国民党责任显得更重大。

  吴伯雄还特别对与会的“行政院”秘书长薛香川表示,“前阵子你针对“卫生署长”被攻击事件,曾脱口指民进党简直是暴力党,你的说法,现在好像有越来越多人相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