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经营之神王永庆入殓仪式今日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8:59  中国新闻网
台湾经营之神王永庆入殓仪式今日举行(图)
王永庆入殓仪式将于今天(23日)举行

  中新网10月23日电 王永庆入殓仪式将于今天举行。王家人一早就纷纷抵达现场,为上午的入殓仪式做准备,预计实行佛教仪式。

  据台湾TVBS报道,设在长庚大学的王永庆灵堂为了入殓仪式,今天不对外开放。整场入殓仪式将由王永庆三房夫人李宝珠主导。

  王永庆入敛选用的棺木是宜兰老师傅赶工打造,材质是顶级桧木,沉稳厚实,长2.2米,重达1吨。昨天傍晚,工作人员已经把王永庆将要长眠的棺木运进灵堂。

  王永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15日在美国逝世,享年92岁。他一手创办了目前已是台湾最大的民营企业台塑集团;被誉为台湾“经营之神”。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王永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