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政部原副部长被“双规”祸因家人极低价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3:53  深圳晚报

  

财政部原副部长被“双规”祸因家人极低价买房
朱志刚资料照片

  据重庆晨报报道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朱志刚,正在接受中央纪委监察部“双规”审查。记者获悉,此调查与其直系亲属以极低价购买房产有关。据悉,涉案事件是朱志刚担任财政部副部长期间发生的。

  今年3月,朱志刚调任全国人大常委会,位居正部级。此前,他于1998年7月出任财政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入列副部级,并担任财政部副部长达7年之久。朱志刚同时还担任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他在财政部期间曾分管资产评估的工作,分管关税司、经济建设司、企业司、投资评审中心和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部门和单位。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朱志刚案由中央纪委领衔侦办,针对其经济问题的调查已在今年国庆前展开,但直至10月15日才正式对朱采取措施。目前,该案已牵涉京城房地产、会计行业的数名人士。

  现年58岁的朱志刚,今年2月被任命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3月被任命为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