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汶川抗震救灾做法被制度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5:4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0月23日消息(记者侯艳 张华杰)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今天(10月23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地震局长陈建民受国务院委托对防震减灾法修订草案作了说明。

  防震减灾法修订草案对当前防震减灾工作的成功做法,特别是对四川汶川抗震救灾的成功做法予以制度化。修订草案重点对防震减灾规划、地震监测预报、地震灾害预防、地震应急救援、震后恢复重建等做了修改、完善,新增了地震灾后过渡性安置和监督管理等方面的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抗震救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