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泰日产新天籁风靡“试”界挑战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1:26  南方日报

  

利泰日产新天籁风靡“试”界挑战赛
新天籁。资料图片

  记者近日获悉,由利泰集团东风日产利泰专营店主办的“良驹配英雄烈火见真金”新一代天籁风靡“试”界挑战赛于10月18日结束。

  据介绍,作为本次重要的试驾活动现场,利泰日产选择在风景秀丽的南国桃园枫丹白鹭大酒店外,为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深度驾乘感受,利泰日产将东风日产新天籁、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以及广汽丰田凯美瑞齐聚一堂,提供给消费者不同车型爱好的试驾,让消费者细细品味中级车前三甲的卓越与不凡,通过这样一次详细的对比试驾,消费者将对这三辆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中级车之王有着切身的体会和了解,让打算购车的消费者亲手挑出最适合自己的荣耀坐骑。试乘试驾路线通过直线加速路段、刹车缓冲路段、减震带路段、弯道,进入匀速行驶等路段,试驾完毕后,试驾人员对新天籁的性能赞不绝口,对东风日产的主打车型又有了一次全新的接触和了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