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道内漂来女尸失踪两日死因未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2:34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 姚克勤

  昨天上午,一名中年女子被发现溺亡在杨浦区包头南路、翔殷路路口的河道内。

  记者赶到事发地看到,这条河道宽约15米,周围已被封锁,民警正在勘察现场。据围观市民介绍,上午11时许,有人发现桥洞下的河道里漂浮着一具尸体,随即报警。警方赶到后将尸体捞起。考虑到河流呈南北走向,对于尸体的来源,有人猜测是从西北部的上游漂来。下午1时左右,尸体被运离现场。

  就在记者采访时,一名驾驶助动车的年轻男子急匆匆赶来,据他介绍,其50多岁的母亲患有抑郁症,前天上午独自一人外出后至今未归。他已在杨浦区范围内发动亲朋好友四处寻找,不过整整找了一上午仍音讯全无。经辨认,溺亡者确系该男子的母亲。昨天下午,记者从杨浦警方了解到,女子溺水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