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媒体称中印将在印境内举行联合反恐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2:56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印度打算与中国在其境内开展联合军事演习,这是《印度时报》近日透露出的消息。

  据俄《灯塔》电台转引《印度时报》10月23日报道说,印度军方高官向该报透露印度将和中国在印度境内进行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此次演习日期,该军官透露说大约在今年12月底。他说:“印度军方高级代表团目前正在北京讨论军演日期和参加军演具体兵种等问题。”

  俄《灯塔》文章说,这是自1962年中印发生边境战争以来在印度境内首次进行的中印联合军演。

    相关阅读:

    中印签署贸易救济合作机制谅解备忘录

    印度外长:印中双边关系发展前景美好

    印度海军:要优先获美国技术反击中国先进鱼雷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反恐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